be_like_

之前找老师的那一天来着

啊我想一想我是几号找老师的【望天

啊应该是上周三,13号。

恩我那天下午愉快的跑去买了花(和花店老板欢乐的聊了好久),顺便买了烟(回来之前没有买,在火车上憋死的我)。然后欢乐的跑去了学校。换了总保安,这次这个人特别的好!NICE!直接让我进了!

大概是下午大课间的时候进的学校,孩子们(……)刚刚跑步完毕一起往回拥挤的时候,我钻进了上楼的人群里,独树一帜标新立异(。)地抱了一大捧花。

然后下午第三节课和荣荣聊天,第四节课和西宁聊天~大概这样的情况。

和荣荣聊天发现她真的超级谦虚……一直在讲“你们这个程度都是你们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们老师什么都没有做”“我们在小地方都是井底之蛙,你们走出去了才是最好的”,谦虚的我都hold不住了,一直在夸她,然后帮她弄了一个excel【笑

后来去找了西宁,他秒认出来我【笑 然后还是那么一个话唠的人呢w 他还一个不小心透露出来他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cling!被我发现了!!

嘛总之大概记录一下那天听到的比较重要的事情,免得过几天真的忘记了【笑


好照片的要素?大概这个话题是西宁一开始问我的,我愣了一下应该怎么说;然后他大概说了四个基本的(话说他还提到他这几年有给学弟学妹们也做讲座,猴开心哈哈哈,想想当时还是西宁让我知道了“我可能”呢):首先是清晰度,其次是基础曝光,再者是一个啥我忘记了【。】,最后是构图。

而且很重要的是,他提出“新手才会因为好看而去拍,真正的高手都是因为感动而去拍摄的”;“在拍摄前需要长时间的观察,而不是抬手就拍”。


然后关于生活,西宁表示【你需要不止尝试生活中的甜,也要看看酸苦辣是什么味道的,并且学会承认甜只是一部分,而且享受其他的感觉】,感觉有了这样的态度就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呢【笑

其他的我想想……恩好像……想不起来了【滚】,但是整体是聊了很多的【笑

总之西宁真的是非常让人敬佩的老师呢w 他说很多人都看不出来他其实很有野心,做一个安静的文印室打印员真的是w 太有迷惑性了哈哈哈


18th Jan 20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