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_like_

今天看了YSL纪录片【然而我怀疑假的太多

非常非常浪漫

漂泊的情感和驳杂的叙事,虽然看来结尾戛然而止但是我有一种【这就是无止境的生活和善变的心】的、什么都没有结束而我们依旧在奔波的感觉。

说出来的感受反而最微不足道。

但是依旧赦人心魂啊……我觉得je t'aime第一次这么美好。

 
 

前后有两次『我要和你白头偕老』的出现,都是YSL说的。第二次我没听懂,第一次是“Je vais vivre avec vous "作为"Tu va vivre, ou mourir "的回答。

我当时竟然觉得可甜了!!【被虐出xiang的扣子哭着说

两次的对比很明显啊。

啊但是,真的很浪漫啊。很多细节,眼神,男主的演技简直出神入化。。我要爱上他了!!

 

2016.01.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