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_like_

24th Jan 2016

终于蹦跶回来继续写日记了,感觉写得多了,现在看看过去空着的就非常不舒爽【喂

今天大概……我看看干什么了啊,做了GMAT的Math部分,然后和渣聊了一天~定下来了三月家教O的计划,并且定了要一起来玩

而且还愉快的吃到了粮食……北极圈同好太幸福了呜呜呜

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说起来了生孩子、“人在一定的时段里就要做应该做的事情”之类的事情,让我非常不开心,晚上现在在和渣聊各种事情w 哈哈哈哈两个人互相发卡,总之我现在好期待见面啊w

刚刚看了一部分的06年版的简爱,有点好看啊?!虽然很多印象深刻的细节它没有写进去,但是我觉得好开心哦哈哈哈哈哈 相比一下,前段时间看的达洛卫夫人就非常失望呢【想 不喜欢那种穿插感,太……我也不知道太什么

这几天看台湾什么的看的有点多,然后看了几个摄影非常烦,把各种摄影群都屏蔽了;然后加了一个韩张的考试群,和一个莱总开的运动会展子的群……看着好像还挺有趣的而且我觉得,让我去参加我绝对懒得去……而且我还没有做过NPC呢。据说还有每月一顿烤肉呢,我想多认识各种人呀~

哈哈哈就先这样!我觉得我为了18一定要努力努力努力减肥了……我要加油!!!!



扣子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