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_like_

25th Jan 2016

昨天的,忘记记啦,等我想起来就已经要睡觉了。不过刚好加上昨晚的睡觉情况好啦。
昨天早上收拾了文具和化妆品就开始摸鱼啦,下午睡觉,起来发现衣服没洗……然后晚上去到西安,到妈妈楼下接她见到芭比啦。脸看起来非常沧桑,身材有多好并没有看出来……
和爸爸妈妈吃了必胜客,爸爸吃到了很嫩的牛排很开心,我一直让他吃吃吃,我点甜点弄得非常不谨慎……最近好像总是会自信心爆棚也是服了自己。
然后晚上在妈妈可爱的房间里面窝着。很可爱啊什么都是最小的,各方面都可好了!然后我喜欢小沙发!还有地铺!
晚上一开始睡得不舒服有点冷,五点醒来妈妈说我滚动了一个晚上。后来脑袋换了方向就好一些没有滚动了【笑】
总之就是,还是蛮开心的!然后晚上本来想自己看电影没有阴谋成功,后来没有写日记也没有扇贝打卡完毕就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