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_like_

旅行,朋友和未来

和杀菌去了加州,LA,Page, grand canyon, antelope canyon, vegas, la, sf, yosemite, sf.

去了很多地方,也遇到了不少困难,看到了不少风景,说了不少话。

一路上最遗憾的大概是没有和杀菌两个人一起来,多了很多事情和一些不愉快,也少了很多可以说话的时间。但是有那么一些瞬间还是想要记下来这辈子不忘掉。

在PAGE早上起来他爬到我床上蹭着睡觉,晚上在小阳台喝酒听到狼叫,在风景超级好的路上开车,在星夜一起唱my friend和六等星,仰着脖子看模糊的星空,坐在马蹄湾翘起脚来看夕阳,吹着大风踩在沙滩上看已经日落的天边的绮丽颜色,在海边像是孩子一样大笑,在能爬床的早上爬床窝着钻进被窝里面蹭着睡个回笼觉,早上醒来让我闻的那杯咖啡,热乎乎的三明治,在山坡上看湖,一起钻进星巴克,吃薯片和水果的时候歪着手塞进他嘴里,在路上狂看风景一路瞎几把按快门,晚上困到要死冲进快餐店吃东西,在星光大道上牵手走路,在优胜美地一起吐槽路况,一起看鹿看兔子看山猫,在金门大桥旁边吹着风自拍,在小木屋的阳台翻开脏脏的坐垫窝着一起晃秋千,看着月光照亮的云聊自己的所有担忧害怕和难过,拿着蓝色塑料杯子,喝里面的姜汁威士忌,在小沙发上裹着被子聊天,手里的杯子上映出来小小的灯光,在沙发床上窝着睡到天亮。。然后在机场挥别。

然后今天他说感觉异国真难啊,已经开始想我了,感觉整个人都要难过成一个橡皮糖。

他说加油在美帝好好干活,他说以后在国外结个婚,他说工作就是越做越看不清未来的路,他说了很多很多。我好像已经忘记了自己说了什么,但是现在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就感觉都很鲜明。出来留学最害怕的就是一个人没有朋友,感觉朋友们都在过很有趣的生活而我身边都是只知道炫耀的小气神经病,但是这次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和朋友们的联系,也知道朋友们都过过这样的孤单生活。

在来美国前我大抵是个经不住寂寞的人,大学四年到最后每天都要和朋友一起吃饭聊天,有空就拽出来吃饭散步吹风,在夏天的晚上等烤鸡腿,在咖啡店撸猫,在上海的大马路上扫街和去吃不起的店子,一起喝奶茶看电影打游戏,通宵之后去小酒店窝着睡觉。简直幸福到现在想想都很难过的程度。

可是总要长大的,慢慢的我也成了一个不爱交新朋友的人,成了一个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学下学的人,开心的时候也就是买个冰淇淋去海边一个人吃完,照了照片都没想要发给谁,听到hard rock家的摇滚自己一个人走进去听完,抽着烟散步回来。一个人在federal hill散步,坐着看夕阳,一个人去坐harbor connector。每个礼拜在活动的时候见几个外国朋友,晚上找人去喝酒,偶尔找人去看电影,现在想想夏天没有了活动没有了那些外国朋友,估计就只是一个人了。说怕还是怕的,不过慢慢的就习惯了。

咬着牙努力加油吧,李叔叔说来到美国就要不停的看书和丰富自己,慢慢的再回到这样的状态,让自己的孤单和寂寞都值得。

好想再和大家在同一个城市,在一起看星星,我想要看银河,想要在不冷的海边踩水坐着看完整的夕阳,想要去零零去过的地方,想要再和大家一起去A店去漫展,想要和大家一起走遍这个世界,攒起来很多开心的瞬间。

不过我已经很富有了,这些瞬间已经能够让我慢慢走下去,并且期待着更多这样的瞬间好好生活。work hard, play hard,想要就这样努力的成为更好的人,然后给自己一个好的生活。

加油啊扣扣!!!


 @SMV_谁再说日语简单我就翻书了 kill- 你也加油!!多聊天!!想你!!我会努力衣锦还乡的哈哈哈

今天的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归来,我本来以为我足够坚强能够把美国纳入我的生活,然后更加努力的去拓展自己,但是还是很难过。果然需要你们,然后我才能走下去。慢慢来,我会过上我想要的生活的!



扣扣

5/28/2018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