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_like_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比较放松,刚刚脱离了考试地狱,然后转身面对各种期末的东西。

今天被强行来了一发win10,我真的觉得对触屏不nice。难过。

最近的东西超级多,然后我有时候反而没有动力。哎,这就是……我感觉一定是我最近脑袋抽了。

今天下午管理学课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的理论水平真的挺差的,很多时候怎么说呢,分析的角度不够好,也不够全面。有时候address了一下,反而更加狭隘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搞定最近的事情的时候顺便多看看东西吧,希望可以慢慢的积累,把东西都变成自己的。


今天摔了手机屏, 感觉心情真的很复杂。280!好贵啊!

不知道到时候怎么搞,等杀菌给我还钱了我看看吧……现在只剩500了我也是佩服自己……各方面的佩服啊!

总之注意省钱努力加油吧!先把事情做好一切ok!~



另外就是摄影方面的问题了。

发现一方面是相机的颜色不够,一方面是我的后期也不行。

前期的其他问题有:

在拍摄的时候对于焦距等相机数据没有敏感度

对于灯光的角度和光感没有敏感度

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多次的拍照专注于这些问题,并且在看图的时候多总结多思考。

其他的大概就是后期的时候拼图非常重要,希望可以加油!

猴!先去写管子了,我真的必须要赶快把这个搞定ww



扣子with碎屏的手机和win10的电脑in图文

6.2  20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