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_like_

新的一年,依旧感谢遇到您。

原哥好!XD


时隔一年又是一个写生贺的时候,今年忙到不行只得默默事后补上……不过还是真诚的祝您生日快乐w 【虽然说过无数遍了233333

昨天看了YURI! ON ICE,感觉最触动我的就是那种【偶像下凡啦!】的感觉【笑 您像是一盏明灯,让我能够努力地做事;同时您和我的逐渐亲近,也让我一边受宠若惊一边苦恼,一边又不自主地受到鼓励而变得更加自信。于是看番的时候一边excited!一边感同身受,飞速入坑跌到坑底233333

喜欢上您一年多的时间里,和您的相处改变了我很多。虽然不从事同一个行业,但是您对我的指导都是无形的,像PO梨说的那样,“用生命影响生命”,让我思考、让我变得积极、同时也让我更加稳定。这一年间也向您讨了不少的祝福【羞涩】,无一不让我带着最棒的心情去面对一切。在这里送上对您一年份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和很多年,我们都可以愉快的相处下去,并且都有让自己满意的成长~

眼镜店的姑娘们发明的口号我觉得很棒,一个是“感谢遇到您”,一个是“爱生活爱原哥”。超级积极www  在这里统一送给您,希望新的一年您也可以过的更加像自己,并且能够达成所愿。

再祝生日快乐!




扣子

2016.10.24



长的要命的后记

写之前看了一下去年写的,不得不感慨这一年间发生了太多事,而正如您去年评论说的,我们的缘分正在继续持续下去;而且互fo了、见过了、抱过了、也约了片子和一起住的计划。您在总结的时候说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最后却还是看到了明亮的风景遇到了明亮的人;想想也是一样,我也在进步,走向一个更好的生活状态,遇到新的人、新的事、新的环境并且进行新的思考。去年刚决定的留学,今年这个时候已经将准备做得差不多了;去年无法处理好的自己的情绪的我,现在已经可以做到稳定地爱您、向您学习、并且过好自己了。

谢谢一直以来的关照!虽然还有些忐忑在和您的进一步接触中会不会太幼稚、或者太迷妹(dokidoki),但朋友劝的也有道理:只要是和您相处的话,不管怎样都不会有问题的【笑  我还向朋友吹嘘“饭偶像饭成我这样的真的是太幸福了”【被打  全心全意期待十二月!【柯基打滚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生活安好~enjoy your life more~XDDDD

暗搓搓艾特   @Megane www



评论(2)

热度(2)